:::

安勝聯合有限公司

企業資料
行業類別 專業、科學及技術服務業 企業總管理機構及管理顧問業 管理顧問業 管理顧問業
負責人 魏紹安
聯絡人 陳小姐
員工人數 0 人
資本額 5,000,000
勞保
就保
健保
公司地址 基隆市中正區中正區新豐街162巷115號 [ 地圖 ]
公司網址
公司信箱 ansen.hrm@gmail.com
企業簡介
成立時間 2017/11/15
公司簡介 安勝聯合有限公司為專業之管理顧問及人力派遣公司,主要營業項目為承接政府各級機關之長期人力派駐及民營企業管理諮詢、內控制度健立、人力資源管理系統建置與整合規劃服務。
安勝聯合始終秉持誠心、用心、信心,落實對客戶的服務承諾,且不負所託之精神,因此獲得了服務過的客戶高度之信賴與肯定。
員工安心、客戶放心、誠信正派、永續經營是安勝的經營理念,幫客戶找到最合適的人才、將對的人安排在對的位置,提供客戶在人力資源或相關作業改善對策及建議,在三方的關係和諧融洽下,將客戶託付的任務順利完成,是安勝聯合的企業精神。
安勝聯合多年來服務逾百家客戶,長期累積良好之口碑與正面之評價,並獲得諸多客戶熱心且主動地將安勝推薦給其他機關,所以安勝聯合有三分之一以上客戶,即是曾經服務過的客戶所推薦的。
如果您已準備好了良好的工作態度及工作熱誠,歡迎您加入安勝。
福利制度
福利制度 依法保障員工權益
經營項目
營業項目 管理顧問、人力派遣
職缺列表
日期 職務名稱 性質 地區
日期:04.26
工作經驗 有 年資:36月以上,學歷 專科
接聽總機電話、訪客登記及接待、民眾現場資料投送收件 郵件包裹收發、櫃台環境維護、每日報紙上架及其他主管交辦事項。
(本職缺須經用人機關篩選,資格合格者通知面試,資格不符合者,不另行通知)


全職 臺北市-松山區
日期:04.26
工作經驗 有 年資:24月以上,學歷 高中
1.協助辦理書面來文案件、諮詢案件查詢、建檔、分文及掃描等工作
2.協助部門文件歸檔、整理等事務性工作
3.協助例行性、簡易性行政文書處理及庶務性工作
4.主管交辦事項

(本職缺須經用人機關篩選,資格合格者通知面試,資格不符合者,不另行通知)

全職 臺北市-信義區
頁|每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