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建興房屋仲介經紀有限公司

企業資料
行業類別 不動產業 不動產經營及相關服務業 不動產經營業 不動產租售業
負責人 李建興
聯絡人 古小姐
員工人數 4 人
資本額 1,000,000
勞保
就保
健保
公司地址 桃園市楊梅區環東路459號1樓 [ 地圖 ]
公司網址 http://
公司信箱 lee5235.lee1314@msa.hinet.net
企業簡介
成立時間 2016/11/09
公司簡介 把你的未來,放在公司最前面,讓你成為最專業不動產經紀人員!!!
一片不景氣中 您看到未來了嗎??你厭倦老闆每個月用固定的薪資買下你人生最美好的時光嗎?
 
如果你認為,努力跟付出會成正比,那麼不動產業是你的最佳選擇! 不動產行業是個能從年輕做到老的行業,藉由投入的時間不斷疊加與累積起來的經驗和人脈,再也不用怕因為沒有一技之長或受限年齡而面臨中年失業;給自己一個倒吃甘蔗的機會,來守護自己與所愛的家人吧!

我們提供一個舞台 讓您的價值被看見、可以發光發熱,在這裡你能按部就班,肯虛心學習就算沒相關經驗也能透過一對一的指導達到快速減少磨合期而有支領高薪的機會!!!我們只要你敢拚不怕苦,肯付出、有上進心、企圖心與想服務幫助人們的熱忱;不用怕單打獨鬥!!!不用怕沒人教!!! 歡迎您成為我們的夥伴,我們願意投資新人,專人培訓教導不藏私,讓你擁有餘生用之不竭的一技之長。

我們有完善的公司制度,最高80%的業界高獎金制度,來這裡可以放心打拚您的事業,我們有完善的培訓計劃,讓你成為『專業不動產顧問』,歡迎形象清新有幹勁的房仲新手加入我們!!

歡迎LINE搜尋@yds9820c或Facebook搜尋"建興房屋"並加入建興房屋粉絲團提問洽詢
福利制度
福利制度 獎金:三節、績效、紅利
假期:特休、產假、育嬰假、其他:家庭照顧假;生理假,事假
教育訓練:公會專業課程及公司培訓
員工補助:員工旅遊。
其他福利:聚餐、國內外旅遊。
經營項目
營業項目 不動產買賣、租賃仲介 、不動產相關法令諮詢服務(如土地法、所得稅法、繼承等)、實務開發、不動產估價分享及貸款代書業務諮詢承攬。
職缺列表
日期 職務名稱 性質 地區
日期:04.26
工作經驗 不拘,學歷 高中
(無誠勿試)負責開發不動產的買賣或租賃雙方,協助出售房地產或出租不動產及安排貸款等事項,以促成雙方達成交易,並從中學習不動產相關專業技能及法令相關知識。
全職 桃園市-楊梅區
日期:04.26
工作經驗 不拘,學歷 高中
負責開發不動產的買賣或租賃雙方,協助出售房地產或出租不動產及安排貸款等事項,以促成雙方達成交易。
全職 桃園市-楊梅區
頁|每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