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洲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資料
行業類別 製造業 紡織業 紡織品製造業 其他紡織品製造業
負責人 王重雄
聯絡人 鄧小姐
員工人數 30 人
資本額 120,000,000
勞保
就保
健保
公司地址 桃園市楊梅區民族路五段201巷121號 [ 地圖 ]
公司網址 http://www.seven-states.com.tw
公司信箱 7sstates@gmail.com
企業簡介
成立時間 1990/11/02
公司簡介 七洲企業股份有限公司(SEVEN STATESENTERPRISE CO.,LTD.)於1990年10月創立,初期以生產夾網布為主。1992年研發出加勁複合不織布,轉型生產地工織物,並於1994年成為台灣第一家生產加勁格網的廠商。

七洲企業持續專注於「技術創新,品質領先」,為客戶提供地工織物及地工格網的應用。七洲所生產的產品通過BVQI, TUV 和ERA的認證。同時在製造過程中嚴格遵照ISO 9001 及CE 標準使七洲企業成為世界級的地工織物及地工格網供應商,產品行銷國內外。

以超過25年的土木工程實務, 近年投入植生與抗沖蝕網產品開發,新系列產品亦於國內外各大展覽廣受肯定。持續的研發與服務是我們不變的目標.
福利制度
福利制度 獎金:三節
假期:特休、產假、育嬰假
員工補助:交通津貼
經營項目
營業項目 各種平織布針織布編織布等之織造及銷售、各種大地工程材料 - 加勁格網,植生抗沖蝕網毯,地工織物等銷售。
職缺列表
日期 職務名稱 性質 地區
日期:04.26
工作經驗 不拘,學歷 高職
處理客戶訂單/進出貨/盤點
全職 -
日期:04.26
工作經驗 不拘,學歷 高職
處理客戶訂單/相關文件之整理,建檔以及追蹤
全職 -
日期:04.26
工作經驗 不拘,學歷 專科
1.定期清點物料,並將物料標示並放於正確位置,必要對相關人員解說,使其容易使用
2.定期追蹤複查庫存與紀錄是否相輔有無損壞,如不符合找出原因
3.定期清潔庫存、工具、設備或貯藏室,以確保符合安全規章及存貨安全
4.倉庫物品、物料進出管理品,與請購單、發票及其他憑證是否相符
5.將進貨紀錄在帳冊或卡片
6.貨品的輸送與成品包裝
7.發放物品並且對於不足的貨品申請補充
8.外務管理
9.品管協助事務
全職 桃園市-楊梅區
日期:04.26
工作經驗 有國外業務人員 年資:12月以上,學歷 專科
針對企業、團體或個人,從事商品或服務之國內外銷售、業務推廣、客戶開發等工作。
1.海外市場的開拓。 2.參加國際展覽。 3.熟悉貿易流程,且能獨立作業 。 4.公司專業技術簡報。 5.拜訪客戶。 6.主管交辦事項。
全職 桃園市-楊梅區
日期:04.26
工作經驗 不拘,學歷 不拘
協助業務人員執行業務推廣,完成銷售工作,並執行業務相關的行政、後勤工作。
1. 相關工作經驗1年以上
2. 負責庫存管理、製造生產、銷售、物料庫儲等廠務之統籌。
3. 負責生產管制、料帳管控、生產協調交期及產量、派工以及結案。
4. 協助業務整理客戶訂單,並將訂單資料存檔備份。
5. 進出貨與點料, 提供生產人員文件,協助人員控管出貨。
6. 協助進出貨與處理業務相關之公司內部行政作業。
7. 處理進出口事宜
8. 熟美工者優先錄取(AUTOCAD)
全職 桃園市-楊梅區
頁|每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