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當代牙醫診所

企業資料
行業類別 醫療保健及社會工作服務業 醫療保健業 其他醫療保健業 未分類其他醫療保健業
負責人 葉立維
聯絡人 許先生
員工人數 100 人
資本額
勞保
就保
健保
公司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中央西路二段47號 [ 地圖 ]
公司網址 http://modern-dental.so-buy.com/
公司信箱
企業簡介
成立時間 1997/01/01
公司簡介 當代牙科醫療體系服務使命與特色 「醫師、助理、患者三贏」
  
當代牙科醫療體系自民國86年創業,深耕二十餘年來已是桃園最具規模牙醫體系,口碑卓越,特別以助理訓練優良,薪資福利良好著名牙醫界。
當代牙醫體系目前有四十多位牙醫師,八十多位助理、櫃檯、幹部等,已建立良好制度與訓練模式,更幫所有同仁作好生涯規劃,擁有多元工作環境與職務選擇,並有多重升遷與提高薪資管道!更有享譽業界的優良福利,例如每年國外旅遊、健身房,除符合勞基法所有規定,並有尾牙抽獎、年終獎金等。 不論你有無牙科相關經驗或是學歷,即使年齡也不受限制,只要你有一顆願意學習的心,以及認真負責正向的工作態度,都歡迎來了解與加入當代這個大家庭,當代體系也一直以工作環境溫馨與人性化管理著名,醫療雖然追求精準與效率,我們也追求專業與服務,更希望內部是互相合作與照顧! 牙科是這幾年最熱門的行業與話題,牙醫師的分數也直追醫學系,當代體系更是桃園牙醫界的佼佼者,成為當代大家庭的一員,相信可以不僅有安穩的長遠工作環境,包含管理處在內的各種職務與培訓,更可以發揮所長,如果你是有牙醫相關經驗的資深工作者,或是想要在牙醫界發揮專長的行銷、管理等人才,都歡迎來了解與評估當代體系的願景與發展未來喔!

當代牙科醫療體系:
當代牙醫診所:中壢區中央西路二段47號
當代明新牙醫診所 : 中壢區中央西路二段59號
當代興國牙醫診所:中壢區中豐路86號
當代楊新牙醫診所:楊梅區光華街28號
某地區教學醫院牙科部:中壢區
福利制度
福利制度 獎金福利:全勤獎金、員工生日禮品、年終獎金、三節禮品、技能獎金、夜班津貼、提案改善獎金。
保險福利:享團保
餐飲福利:伙食費
衣著福利:制服、運動服
娛樂福利:每年國內外員工旅遊
補助福利:在職教育訓練
其他福利:特休、生育、婚喪補助金,彈性輪休、員工看診優惠、保健用品員工價

歡迎注重團隊精神、樂於學習、工作熱忱、積極、負責的夥伴加入當代大家庭。
經營項目
營業項目 ☆牙科 - 一般科 ★植牙專科 ☆牙周專科訓練 ★兒童牙科專科 ☆贋復牙科專科 ★根管治療 ☆矯正專科 ★口腔外科專科醫師
職缺列表
日期 職務名稱 性質 地區
日期:04.26
工作經驗 不拘,學歷 高中
1、社群平台運營和廣告操作(包含FB/IG/Line@)
2、網站管理和更新內容
3、美編設計相關廣告赤材和輔銷品
4、相關廣告成效報表製作
5、KOL合作執行
6、新聞媒體異業合作對接
7、具有影片剪輯/後製基礎能力
8、行政績效報表
備註:12:20-13:30午休





全職 桃園市-中壢區
頁|每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