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人堂花園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資料
行業類別 住宿及餐飲業 餐飲業 餐食業 餐館
負責人 洪騰勝
聯絡人 人事部
員工人數 420 人
資本額
勞保
就保
健保
公司地址 桃園市龍潭區民生路141巷150號 [ 地圖 ]
公司網址 https://hotel.fhgh.com.tw/
公司信箱
企業簡介
成立時間 2019/11/30
公司簡介 名人堂花園大飯店係兄弟大飯店董事長洪騰勝再創之第二個綠色標章國際觀光大飯店。本飯店費時四年,十一月三十日開幕。全台首創,結合商務、渡假和運動功能。佔地16000坪有原兄弟隊訓練球場,1200坪景觀花園,賞月屋頂平台。世界唯一棒球形狀32公尺建築名人堂陳列棒球文物,展現棒球文化和技術。
福利制度
福利制度 公司有極佳紅利、獎金和一般福利外,歡迎人品好,工作認真人士。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名人堂花園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的工作行列。
經營理念【親切】、【用心】、【效率】。
經營項目
營業項目 128間客房附寬敞陽台高級客房兒童遊戲室、室外泳池、室內溫水泳池、卡拉OK包廂5間、室內羽球館、室內棒球場、戶外棒球場、美髮室、SPA芳療、球體3樓圓形劇場 親子高爾夫5大餐廳-台灣小吃、安打西餐廳、金桂日本料理、朝桂餐廳(港)、養心茶樓(素)及大型宴會廳鈞魚、撈魚、撈蝦、星空雅座、星空啤酒吧、戶外草地帳篷露營
職缺列表
日期 職務名稱 性質 地區
日期:04.18
工作經驗 不拘,學歷 高職
飯店區域巡檢、安全防護工作、緊急事故應變處理…等
全職 桃園市-龍潭區
日期:04.18
工作經驗 不拘,學歷 不拘
負責停車場管理、車輛管制、引導、障礙排除、簡易清潔等工作。
全職 桃園市-龍潭區
日期:04.18
工作經驗 不拘,學歷 不拘
負責餐飲場所的內外場聯繫、顧客菜單諮詢、點餐供餐及桌面環境清潔。
全職 桃園市-龍潭區
日期:04.18
工作經驗 不拘,學歷 不拘
準備於營業時間內的點菜或宴會所需菜餚…等
葷/素食丙級以上
全職 桃園市-龍潭區
頁|每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