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限責任新北市愛齡照護服務勞動合作社

企業資料
行業類別 醫療保健及社會工作服務業 居住型照顧服務業
負責人 林昌坤
聯絡人 洪莉茜
員工人數 7 人
資本額 59,6000
勞保
就保
健保
公司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明德街21號2樓 [ 地圖 ]
公司網址 http://www.docaso885.com/
公司信箱 op@docaso885.com
企業簡介
成立時間 2019/03/07
公司簡介 到咖手團隊
成立於2015年8月。到咖手885取自台語「來幫手,幫幫我」諧音。
從市場的需求者到服務的開發者,我們深刻理解照顧者不應該孤單承受,照顧的長路可以有「做夥到咖手」的溫暖相伴。因此,到咖手團隊結合有理念、有照顧經驗的中高齡婦女為主力,發揮好厝邊互助相挺的精神,協助長輩解決【吃得下、排得順、活得動】的基本生理需求,透過醫事人員、照顧服務員及生活老師【黃金三環】的整合式服務,提升被照顧者有尊嚴的生活品質也提供照顧家庭穩定的支持力量。
2019年1月,「到咖手」團隊經營了「府中_銀光咖啡館」,這是新北市衛生局創新長照服務的據點,館內提供輕食飲品、居家照顧、喘息服務、場地租借及長照人才培力等整合高齡資訊服務的功能。營運至今,早已是板橋區府中商圈一處溫馨有fu的長照基地,更成為實踐鄰里照護「做夥到咖手」的好所在。
福利制度
福利制度 1.開放的長照思維鼓勵創新
2.人員與服務品質督導方法
3.輔具居家運用及照顧整合
4.系統性的訓練規劃及執行
5.服務管理思維研討與激盪
6.開放相互支持的團隊氛圍

福利:三節獎金、團體保險、績效獎金,旅遊基金,團購優惠,健檢優惠,教育訓練培訓及婚喪喜慶禮金。
經營項目
營業項目 高齡創新服務/長照2.0/巷弄據點經營
職缺列表
日期 職務名稱 性質 地區
日期:04.19
工作經驗 不拘,學歷 國中
*有缺工或是月薪制需求者,歡迎洽談**

1. 協助居家式長者日常生活照顧、身體照顧及喘息服務之協助(長照2.0特約服務)。
2. 帶領認知症個案執行健康促進與延緩退化活動(全自費型)。
3. 參與機構辦理相關之教育訓練以及執行其他主管交辦事項。

本職位為協助長者日常生活照顧與創新型生活照顧之執行人員,不僅能給予照顧家庭身體與心理上的幫助及關懷,更可在工作中學習及成長。組織體系提供多元升遷管道,讓夥伴能有更好的職涯發展及未來規劃。在兼顧工作與事業之餘,期待夥伴能建構身心相安的優質產業環境。
歡迎具備相關經驗或對此職務有興趣者洽談,我們期待與您共好!
全職 新北市-板橋區
頁|每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