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建越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資料
行業類別 用水供應及污染整治業 廢水及污水處理業 廢水及污水處理業 廢水及污水處理業
負責人 賴杉桂
聯絡人 施先生
員工人數 180 人
資本額 372,000,000
勞保
就保
健保
公司地址 臺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489號8樓 [ 地圖 ]
公司網址 http://www.cyte.com.tw
公司信箱 eddie.shih@topco-global.com
企業簡介
成立時間 2008/09/08
公司簡介 有鑑於現代工業迅速發展,全球環保意識日漸抬頭,傳統的污染防治方式已無法因應環境潮流,以母公司—上市公司崇越科技充裕資源做為後盾的建越科技,於焉創立,由專業的環工團隊進行前端技術研發,結合穩健的工程建置能力及豐厚的整合實務經驗,以提供客戶最完善的環境解決方案。
建越科技為一整合型環保工程公司,業務範疇含括純水、廢水處理與回收、化學供應系統、無塵室、政府單位之工程施作,提供系統設計、工程施工等全廠建造技術,以及系統處理單元安裝銷售等全方位服務。創業以來,已在台推動多項重大工程建設,提出環境改善對策,以積極開創的態度,永續致力於環境工程專業領域,實踐服務人群與珍護地球的企業責任。
福利制度
福利制度 獎金制度:為落實成果共享的經營理念,崇越提供優渥的獎金制度獎勵同仁在工作上的努力表現,提供對應個人績效獎金制度,並配合公司整體營運狀況發放。
保險體系:額外提供同仁團體保險的福利措施,使同仁有更完善的生活與安全保障。
績效考核:具備透明公開公平的績效考核制度,同仁可透過與直屬主管的面對面溝通後,訂定個人的年度工作目標,並於每年定期進行個人的績效考核,作為調薪、獎金發放及未來晉升的參考依據。

完善員工福利:
定期健康檢查。
員工旅遊。
教育訓練補助、在職進修補助。
員工婚喪喜慶、生育補助、育兒津貼。
提供員工制服。
年終晚會、春酒。
運動會/家庭日。
關係企業及特約廠商購物與用餐優惠。
總部早/午餐補助。
經營項目
營業項目 1.水處理系統工程2.無塵室系統工程3.化學品供應系統4.公共工程
職缺列表
日期 職務名稱 性質 地區
日期:04.23
工作經驗 不拘,學歷 不拘
1.協助工程工地處理一般文書作業。
2.協助工地工程師對廠商與業主計價資料收集整理。
3.工地庶務,收發文作業。
全職 桃園市-大溪區
日期:04.23
工作經驗 不拘,學歷 高中
1.協助工程工地處理一般文書作業。
2.協助工地工程師對廠商與業主計價資料收集整理。
3.工地庶務,收發文作業。
全職 桃園市-觀音區
日期:04.23
工作經驗 不拘,學歷 大學
從事自動化系統的整合與設計,負責自動化設備、系統介面各類規範與相關文件的撰寫等工作。
全職 桃園市-龜山區
頁|每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