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穩晟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資料
行業類別 批發及零售業 機械器具批發業 電子、通訊設備及其零組件批發業
負責人 朱閔聖
聯絡人 蘇小姐
員工人數 40 人
資本額 6億
勞保
就保
健保
公司地址 新北市瑞芳區𫙮 魚坑路191號 [ 地圖 ]
公司網址 http://www.win-sheng.com/
公司信箱 minl@win-sheng.com
企業簡介
成立時間 2017/03/27
公司簡介 穩晟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來以人才為本,透過完善養成教育與學習環境,提升同仁工作職能,並配合組織發展提供員工適性的揮灑空間。本公司以誠信、品質、創新、服務為信念,不斷突破、自我成長、追求卓越,歡迎志同道合的你一同加入我們的行列,作個優秀的穩晟人,併肩攜手朝世界專業碳化矽材料供應商之願景邁進。

經營理念
穩晟材料科技為專業碳化矽(SiC)技術、材料及設備供應商,在業界耕耘多年,熟稔各式半導體及單晶晶體生長技術,以及領先業界之晶圓加工製程技術。公司設立起,我司即關注碳化矽技術及市場的發展,對各方面的資訊具有一定程度了解。我們整合了國內碳化矽領域的技術專家,建立碳化矽長晶、晶圓加工生產線,致力於開發高品質大尺寸碳化矽長晶及晶圓加工技術,最終目標實現長晶、晶圓加工製造、設備及關鍵材料的推廣和銷售,積極推動碳化矽材料的上中下游產業,力爭實現碳化矽全產業鏈的國產化。目前穩晟材料科技已準備替國內相關政府單位及多家產業公司,建立碳化矽產業基地,相信在國家及民間企業的支持和推動下,穩晟材料科技將成為世界專業的碳化矽材料供應廠商。
福利制度
福利制度 退休金提撥, 年終獎金, 育嬰假, 生理假, 年終尾牙, 不定期餐敘,員工停車場
經營項目
營業項目 4~6寸碳化矽晶體、晶棒、晶圓等半導體材料
職缺列表
日期 職務名稱 性質 地區
日期:04.26
工作經驗 不拘,學歷 高中
1. 協助工程師開關爐、清爐
2. 機台運行記錄和異常反應處理
3. 協助工程師製程物件準備
◆可獨立作業
◆可配合加班

先正常班08:30-17:30,待訓練完成開始輪班早、晚班(半年或1年交換)
全職 新北市-瑞芳區
日期:04.26
工作經驗 不拘,學歷 高中
1. 廠務系統簡易設備維修保養(機電、空調、消防、氣體、純水、空壓、廢氣等系統)、異常緊急處理、系統維護與巡檢
2. 廠務區域例行性巡檢、紀錄
3. 工廠設備建立標準操作流程
4. 主管交代相關事項協助

先正常班08:30-17:30,待訓練完成開始輪班早、晚班(半年或1年交換班)
全職 新北市-瑞芳區
頁|每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