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唯寵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資料
行業類別 製造業 食品及飼品製造業 動物飼品製造業 動物飼品製造業
負責人 王維詩
聯絡人 張雅富小姐
員工人數 12 人
資本額 36000000
勞保
就保
健保
公司地址 桃園市蘆竹區新南路二段90號 (1至2樓) [ 地圖 ]
公司網址 http://nu4pet.com
公司信箱 lisa.lin@nu4pet.com
企業簡介
成立時間 2016/06/07
公司簡介 我們是『唯寵』,nu4PET 陪心寵糧,台灣自創寵物專業飲食品牌。
唯寵,顧名思義「唯你是寵」。
第一家針對寵物個別營養需求調配的「客製化」飼糧。
和您一樣,我們都是愛貓愛狗愛動物成痴的一群人。從照顧家人的同理心出發,為您的寶貝量身調配專屬飼糧,讓牠們獲得最適合的營養需求。
nu4PET,nutrition for pet
因為我們相信✨『最適合 才是最好』✨,所以有了『陪心寵糧』,這個專為您寶貝量身打造的營養寵糧。我們透過建立正確飲食習慣,讓每個寶貝都可以吃得最營養均衡,健康陪伴我們久久。
福利制度
福利制度 保險福利:意外險、員工體檢
娛樂福利:員工定期聚餐、慶生會、尾牙或春酒、可以帶寵物上班喔!
經營項目
營業項目 陪心寵糧的濫觴 每一個夢想都有一個開端,唯寵的開始就在這裡。 小小的辦公室白板上寫滿了我們期許寶貝獲得最好照顧的所有關鍵。 唯寵最重要的宗旨, 就是本著照顧家人的「‪同理心‬」來照顧您家的寶貝們, 因為要照顧每一個獨一無二的寶貝健康, 所以我們有了客製化營養配方的想法。 希望寶貝們健康、滿滿活力又長壽,能陪伴我們更久 關鍵就是「吃」的健康。
職缺列表
日期 職務名稱 性質 地區
日期:04.26
工作經驗 不拘,學歷 不拘
進行製造生產寵糧、檢驗、包裝出貨、自主品管等作業(有堆高機證佳)
全職 桃園市-蘆竹區
頁|每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