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訊凱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資料
行業類別 製造業 電腦、電子產品及光學製品製造業 視聽電子產品製造業 視聽電子產品製造業
負責人 林仁政
聯絡人 劉小姐
員工人數 200 人
資本額 100,000,000
勞保
就保
健保
公司地址 臺北市內湖區新湖一路398號6樓 [ 地圖 ]
公司網址
公司信箱 aaron.chang@coolermaster.com.tw
企業簡介
成立時間 2013/05/30
公司簡介 COOLER MASTER自81年成立至今,不僅在專業代工提供符合客戶需求的散熱產品,同時也藉由創新設計、專業技術成為世界專業散熱領導廠商。
本公司是以顧客滿意為最終目標,透過鼓勵創新、提升研發實力和改善生產流程,提供最先進、快速的產品給客戶領先同業;最有利的商機給合作夥伴,達到競爭力。
公司能即時供應全球化市場需求,並提供顧客更好的服務品質。
歡迎有理想有抱負的年輕人加入Cooler Master,一同站上國際舞台。
福利制度
福利制度
經營項目
營業項目 Industry Applications: 1.Automotive 1.1ADAS (Advanced driver assistance systems) 1.2Automotvie headlight 1. 3Charging Stations 2.Renewable energy 3.Client Devices 4.Telecommunications 5.Cloud Data Center
職缺列表
日期 職務名稱 性質 地區
日期:04.26
工作經驗 不拘,學歷 高職
1.機台零件組立/組裝,無經驗可2.細心度佳3.需負重
全職 桃園市-龜山區
日期:04.26
工作經驗 不拘,學歷 高職
IPQC製程巡檢作業
IPQC 5S巡檢
品質異常單開單作業
異常品複判作業
製程有效性追蹤
全職 桃園市-龜山區
日期:04.26
工作經驗 不拘,學歷 大學
1.物料拆貨櫃
2.物料清點暫收入庫發料
3.成品出貨
4.打印標籤
5.物料入庫上架
6.系統操作和資料維護 (APS、WMS系統)
7.倉庫環境整理維護
全職 桃園市-龜山區
頁|每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