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津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

企業資料
行業類別 住宿及餐飲業 住宿服務業 其他住宿服務業 其他住宿服務業
負責人 王陳淑瓊
聯絡人 陳小姐
員工人數 0 人
資本額
勞保
就保
健保
公司地址 臺北市中山區吉林路49號 [ 地圖 ]
公司網址 https://www.parkviewtaipei.com
公司信箱 hr@parkviewtaipei.com
企業簡介
成立時間 2018/10/09
公司簡介 宜津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主要業務為旅遊觀光行業,於82年在花蓮籌資創立花蓮美侖大飯店跨足國際觀光業務為花蓮當時唯一之五星級飯店,並於民國97年在首善之區台北市大安區營運商務旅館台北美侖大飯店。
美侖商務於108年2月於台北市吉林路交通便捷飯店林立之中山區正式開始營運,目標客群為日本及歐美商務客戶,我們重視「客人的滿意度」,提供貼心細微的服務給來台之商務及觀光旅客感受到家的感覺。

飯店是以人為本的行業,我們重視每位員工在工作中可以獲得的成長,誠摯邀請有志於飯店餐旅業的各界菁英加入,發揮專業長才、貢獻服務熱誠,以活力、熱情、創新與公司一起發展成長。
福利制度
福利制度
經營項目
營業項目 *Cafe49 餐廳 *多玏能廳 *戶外漫步庭 *頂樓池畔花園 *健身房 *觀光旅遊諮詢 *24hr日語服務 *洗/熨衣服務 *自助洗衣 *外幣兌換 *物品保管 *室內停車場 *信用卡簽帳 *公共區域無線上網服務
職缺列表
日期 職務名稱 性質 地區
日期:04.26
工作經驗 有房務打掃清潔 年資:12月以上,學歷 高中
負責飯店館內房間的打掃工作,協助整理房間清潔及補充消耗性用品,協助其他公共區域的清潔作業。
全職 臺北市-中山區
頁|每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