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偉駿模具有限公司

企業資料
行業類別 製造業 金屬製品製造業 其他金屬製品製造業 未分類其他金屬製品製造業
負責人 廖孔雀
聯絡人 廖國宏
員工人數 8 人
資本額 5,000,000
勞保
就保
健保
公司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中福路二段10巷30號1樓 [ 地圖 ]
公司網址
公司信箱 guo.hong@wueichiuen.com
企業簡介
成立時間 1990/11/29
公司簡介 偉駿模具有限公司成立於1986年,專業製造各種精密重力模具,樹脂砂心殼模具及脫蠟模具。36年來本著「務實、誠信、品質第一、服務至上」的經營理念,不斷地創新研發以迎合市場的需求,也因為我們的堅持,創造了年年業務提升的成果,更深獲客戶的信任及長期支持。
2013年為了配合訂單的擴大需求及提升產能,本公司已搬遷至新建完成的廠房,更添購高科技品管設備,對提升產品品質及交貨速度提供了更好的服務,觀迎參觀本公司工廠。
福利制度
福利制度 ⊙三節獎金
⊙團險
⊙員工聚餐、紅利獎金
⊙供餐

休假制度
⊙依照公家機關
⊙特休、婚假、女性產假、男性陪產假等等皆依勞基法規定之。
經營項目
營業項目 汽機車零件, 機械零件 ,大小五金 ,模具製造加工
職缺列表
日期 職務名稱 性質 地區
日期:04.24
工作經驗 不拘,學歷 不拘
1.具工作熱忱、肯相互學習者佳
2.其它主管交辦事項執行
3喜歡問問題
全職 桃園市-中壢區
日期:04.24
工作經驗 不拘,學歷 不拘
從事放電加工、機械加工方式, 製造及保養、修復塑膠成形模具等工作。
全職 桃園市-中壢區
頁|每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