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和液化煤氣有限公司

企業資料
行業類別 電力及燃氣供應業 電力及燃氣供應業 氣體燃料供應業 氣體燃料供應業
負責人 李禹璁
聯絡人 李禹璁
員工人數
資本額 1,000,000
勞保
就保
健保
公司地址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段50巷12弄24號 [ 地圖 ]
公司網址 https://reurl.cc/7opde1
公司信箱
企業簡介
成立時間 1968/03/01
公司簡介 信和液化煤氣是淡水地區最早販售桶裝瓦斯業者,張氏家族由煤炭柴火建立老淡水客戶服務口碑。隨後在民國57年成立公司,在老街經營液化石油氣,採用台北市和平東路台和實業的液化石油氣。
對灌裝內容物以丙烷、丁烷比例均衡的優質,供給親朋好友家用與商業用液化石油氣。一分錢一分貨〝斤兩十足〞一直是信用第一和睦鄰里的基準。
現因老街已成觀光區,民國100年信和液化煤氣移置漁人碼頭旁的淡海沙崙地區,並由咪咪喵林老闆等人做完善的規劃物業安全管理。物流士均由有安全衛生、防火管理及監理處核發車輛裝載危險物品臨時通行證、危險物品運送及處理合格證書者來擔任。當天災不斷發生,信和液化煤氣永續經營並在防災的第一線上供應家用瓦斯,防災避難淡海沙崙地區的人可以在最短時間內得到瓦斯供應。
民國107年年中,由於林老闆受到上帝的感招,去天堂幫上帝的忙,於是將公司交給同業李氏家族集團繼續服務大家,希望藉由李氏家族50年豐富的經營經驗,帶給大家更好更優質的服務。
福利制度
福利制度 其他福利:團險
經營項目
營業項目 商業用與家用桶裝瓦斯銷售專業瓦斯配管工程熱水器、瓦斯爐 銷售安裝與維修排油煙機 銷售安裝廚櫃規劃買賣安裝
職缺列表
日期 職務名稱 性質 地區
日期:04.20
工作經驗 不拘,學歷 不拘
1.運送瓦斯至客戶住所。
2.主管交辦事項。
將視個人經驗及工作表現調高薪資。
全職 新北市-汐止區
日期:04.20
工作經驗 不拘,學歷 不拘
客戶接洽及執行主管交辦事項。
將視個人經驗及工作表現調高薪資。
全職 新北市-平溪區
日期:04.20
工作經驗 不拘,學歷 不拘
1.載運貨品或原料。
2.主管交辦事項。
將視個人經驗及工作表現調高薪資。
全職 新北市-深坑區
頁|每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