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星居服股份有限公司附設新北市私立安星居家長照機構

企業資料
行業類別
負責人 洪怡如
聯絡人 高莉媛小姐
員工人數 6 人
資本額 0
勞保
就保
健保
公司地址 新北市淡水區文化路63號8樓 [ 地圖 ]
公司網址 https://
公司信箱 astar1100209@gmail.com
企業簡介
成立時間 2021/02/09
公司簡介 新北市私立安星居家長照機構於民國110年成立的居家式長照機構,由一群專業的醫療人員,如護理師、社工師、職能治療師等共同設立,依據政府長照2.0政策提供居家照顧及居家喘息服務,主要服務對象為新北市淡水區的居民,負責人生長於淡水,也希望可以將所學用於淡水居民、回饋社會,另外主管有耐心及同理心,若有服務上的問題歡迎找主管討論,歡迎您的加入。
福利制度
福利制度 職前/在職教育訓練、員工團體旅遊、生日禮金、年終聚餐、證照津貼、AA碼獎勵金、員工健康檢查…等。
經營項目
營業項目 居家式長期照顧服務業
職缺列表
日期 職務名稱 性質 地區
日期:04.30
工作經驗 不拘,學歷 不拘
基本身體清潔、基本日常照顧、協助進食或管灌、餐飲照顧、足部照護、翻身拍背、肢體關節活動、陪同外出、就醫、安全看視、陪伴…等
身體照顧服務:包含協助如廁、沐浴、更衣、口腔清潔、進食、服藥、翻身、拍背、上下床、陪同運動、協助輔具…等

居家照顧服務 【需有長照服務人員證明等相關證明。】
求才廠商:安星居服股份有限公司附設新北市私立安星居家長照機構
工作地區:新北市不限淡水區為主 【符合照顧服務員就業獎勵】
時薪:220元至440元
論件計酬:21元至462元
兼職 新北市-淡水區
頁|每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