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謙能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資料
行業類別 批發及零售業 汽機車及其零配件、用品零售業 汽機車零配件及用品零售業
負責人 蔡明勲
聯絡人 陳筱婷小姐
員工人數 10 人
資本額 18,000,000
勞保
就保
健保
公司地址 臺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73號 [ 地圖 ]
公司網址 https://
公司信箱 sandy.chen@veda.com.tw
企業簡介
成立時間 2020/03/25
公司簡介 於2020年起投入電動機車事業,經銷宏佳騰智慧電車、台鈴智慧電車、中華eMoving、PGO與Gogoro等各款電動機車。
謙能國際期盼讓更多人體驗多元與豐富的騎乘樂趣,讓所有消費者體驗美好的移動生活,一起打造友善的綠色交通。
福利制度
福利制度 獎金:三節、績效假期:特休、產假、育嬰假、其他:教育訓練
經營項目
營業項目 銷售及維修電動機車
職缺列表
日期 職務名稱 性質 地區
日期:04.29
工作經驗 不拘,學歷 高職
I.車輛檢測維修與保養,負責產品售後服務,包含維修、定期保養、零件更換與軟韌體更新等。
II.車輛問題診斷、檢視磨損狀況,運用專業知識評估並解決車輛狀況。
III.車輛基本拆解與零件安裝,對於基本車輛零件了解,並知道若有改裝、更換耗材等需求如何應對。
IV.團隊合作為一大核心,遇到問題或有見解不吝指教與提問,透明友善的工作環境讓大家都能互相砥礪成長。
V.維修後交車予客人須簡易說明,無須口條流利,但需有與人簡易交談說明的耐性與意願。
VI.台北基本範圍內道路救援,出勤拯救受困車主或到府維修服務,距離較遠會拖至店內。
VII.持續自我提升以提供專業服務,除原廠訓練外,店內亦有培訓,期許大家認真學習而且不斷練習,讓自己成為一位合格專業的電車工程師。
全職 臺北市-大安區
頁|每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