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社團法人台灣新巨輪服務協會

企業資料
行業類別
負責人 陳安宗
聯絡人 林麗娜
員工人數 5 人
資本額
勞保
就保
健保
公司地址 新北市土城區新北市土城區承天路43巷10號 [ 地圖 ]
公司網址 https://hsinchulun.org/
公司信箱 hsinchulun.service@gmail.com
企業簡介
成立時間 2016/10/10
公司簡介 新巨輪服務協會緣起於民國92年,至今已超過20年。
協會的服務對象主要為身心障礙者,由於身心條件受限、缺乏家人支持、找不到工作、租屋困難等原因來到協會。

夥伴們藉由街賣、餐飲工作自力更生,共同居住、生活,成為彼此相互支持的力量。

民國105年正式成立新巨輪服務協會,109年打造全台第一輛無障礙餐車,幫助障礙者們尋找到一個自己的人生舞台,重拾工作的尊嚴與生活的信心。
福利制度
福利制度
經營項目
營業項目 新巨輪至今已服務超過上百位障礙者,我們提供以下服務: 1.共生家園生活支持:障礙者因身體、貧窮等原因租屋困難,協會為障礙者們暫時提供一個遮風避雨的家園。 2.就業輔導服務:我們希望能夠幫助每一位想要自力的障礙者找到一份工作,目前我們可以提供的就業輔導1、街賣工作,2、餐廚工作。 3.急難救助 4.社會倡議
職缺列表
日期 職務名稱 性質 地區
日期:04.30
工作經驗 不拘,學歷 不拘
我們是一個服務障礙者的團體,也是一個街賣者互助共生的團體。

身障者、年長者能夠選擇的就業機會不多,一般性職場可以提供的彈性不大,因此這個社會上一直有一群人仰賴「街賣」這份工作維生。
若您或者身邊剛好有需要一份工作的朋友,歡迎電話洽詢,以便與您討論評估。

對於街賣一無所知,單純想要先了解看看也歡迎電洽:)

【工作資訊】
應徵資格:有工作意願、想要自力更生者即可,依身權法規定,身心障礙者優先。
工作內容:販售日用品,如衛生紙、濕紙巾、抹布、口香糖…等。
工作時間/地點:彈性工時/捷運站附近。
工作報酬:論件計酬,每包販售100元,每賣一包街賣者可得50元。當日可領。

住宿:經評估可提供住宿。

協會地址:新北市土城區承天路43巷10號(近永寧捷運站2號出口)。

聯絡方式:02-29667089
全職 新北市-土城區
頁|每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