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隆印刷器材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資料
行業類別 批發及零售業 建材批發業 漆料及塗料批發業
負責人 黃景晶
聯絡人 黃小姐
員工人數 15 人
資本額 10,200,000
勞保
就保
健保
公司地址 新北市中和區建一路95號4樓 [ 地圖 ]
公司網址 https://cpm-top.com
公司信箱 maggie@cpm-top.com
企業簡介
成立時間 1971/08/25
公司簡介 正隆印刷器材(大萬集團)成立於1971年,深耕巿場逾50年。代理各國專業印刷設備及耗材相關產品,是全台灣極少數跨世代領域之供應商,服務客戶遍及全台。永續經營之理念下,我們堅持與員工/客戶共榮成長,用我們創新、高效的解決方案為客戶增加價值,並為產業發展可持續的競爭優勢。
福利制度
福利制度 1.年終獎金和盈餘分紅,根據公司營運成果辦理。 2.語文能力提昇獎勵,例如英文、日文檢定。 3.提案獎勵制度,鼓勵員工提出建議和改進方案。 4.教育訓練,包括新進人員訓練、專業技能訓練以及內部和外部訓練。 5.休假制度,根據公司制度和勞動基準法規定,包括特休假、配偶陪產假、育嬰假、家庭照顧假、生理假等。
經營項目
營業項目 1.印刷器材和相關耗材銷售。 2.代理各國專業印刷材料及油墨。 3.設備機材租賃服務。 4.印刷管理顧問服務。 5.特殊塗料的進口。
職缺列表
日期 職務名稱 性質 地區
日期:04.29
工作經驗 不拘,學歷 專科
包裝設計與印刷, 是生活不可或缺的應用. 工作經驗與成就, 將隨著職涯發展持續成長.
本職務負責網站規劃, 透過網路行銷, 客戶訪談的方式,找到產品推廣利基,協助客戶開發產品應用。
全職 新北市-中和區
日期:04.29
工作經驗 有業務專員 年資:12月以上,學歷 高職
1. 喜歡泡茶聊天
2. 敏銳觀察生活用品包裝應用
3. 了解客戶巿場需求, 應用代理產品並幫助其提昇印刷效率
4. 達成公司指定目標
全職 新北市-中和區
頁|每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