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口語魅力  課程流水編號:910364835

學期:
111學年度 第二學期
授課時間:
星期三  19:00~20:50  於三重勞工中心  701教室
所屬課程:
勞教  課程 (2學分)
課程代碼:
lot-008 (勞教 )
授課講師:
張鴻安
講師簡介:
人際關係與職場溝通之專業講師、各大公司廠商及機構演講專業講師、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瑪納有機文化生活促進會專責督導、三重五股致理勞大講師。
課程理念與課程介紹:
趙少康說過「言為心聲」,要感動人、要打動人,靠說話;要說服人、要激勵人,也靠說話!
龍騰旅行社董事長 劉忠繼說過:「溝通是學著說好每一句話。」
在職場上的成功,有75%來自溝通技巧。如何增進說話技巧能力、如何有效率地做好每一件事與同事主管溝通,這些都是在職場中可以改進我們的人際關係、追求卓越的人生之關鍵課題,是企業界主管們需培養的管理技能,更是廣大的勞工朋友進修學習的好機會。
選課條件:
對職場口語表達、人際關係和說話技巧有興趣者,歡迎報名參加。想成為職場上同事信賴、客戶買單、老闆挺你,想成為溝通天才的你(妳),手刀報名吧!
選課人數上限:40人
(新生請先進行帳號註冊,並經資格審核後即可線上選課及列印繳費單)
評鑑方式:
測驗10%、作業10%、出席率80%
根據上課所學,自我省察在人際關係和職場溝通現況分析之問題。
教材及參考資料:
1.王介安著,話說不好 忙到死也不討好,尖端出版。
2. 陳麗、何耀琴合著,人脈存摺,海鴿文化出版圖書有限公司。
3. 莊舒涵著,四色人格溝通,方舟文化。
4.王志剛著,贏在溝通,達觀出版社。
5. 職場心理遊戲。
學分費:新台幣元
保證金:新台幣1500元
(修滿14堂課可退還保證金)
材料費用: 無,若需印講義者須自付影印費。
備註:
授課大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