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匯-短影音影像製作  課程流水編號:912315524

學期:
111學年度 第二學期
授課時間:
星期四  1830~2130  於瑞芳  瑞芳國小
所屬課程:
職能  課程 (3學分)
課程代碼:
cof-013 (職能 )
授課講師:
張漢平
講師簡介: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兼任講師、勞工大學勞動文化與影像創作課程講師、板橋社區大學與瑞芳社區大學行動影像類課程講師、Autodesk Approved Instructor證書編號180018(全球僅177人),曾執導紀錄片《製片廠往事之錄音師篇》
課程理念與課程介紹:
面對現今資訊社會,勞動人權的認識與運用常取決於對知識的掌握和辨別。本課程針對一般較不熟悉資訊媒體操作的中高齡勞動者,將勞動意識與資訊技巧結合,透過手機、平板的介面,教導相關的APP操作,研討相關的勞動概念。並教導學生展現自己的勞動文化與故事。
選課條件:
有興趣將自己的勞動故事表現出來的學員。已修習過一學期勞教課程者為佳。
選課人數上限:60人
(新生請先進行帳號註冊,並經資格審核後即可線上選課及列印繳費單)
評鑑方式:
出席率50%,參與度50%(作品繳交)
教材及參考資料:
自編教材
學分費:新台幣3000元
(如同時選修黃底勞教課程,則學分費五折優惠即1500元)
保證金:新台幣元
材料費用: 影印費用50元
備註:
授課大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