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彩妝護膚班  課程流水編號:912679993

學期:
111學年度 第二學期
授課時間:
星期六  09:10~12:00  於五股勞工中心  504教室
所屬課程:
職能  課程 (3學分)
課程代碼:
bfm-004 (職能 )
授課講師:
程霞
講師簡介:
紋綉眉眼唇設計講師
美容丙乙級證照輔導講師
身體 SPA 職業訓練講師
睫妮時尚美學~店面負責人/授課講師
新北市婦女大學 [美容護膚/彩妝班] 擔任講師
新北市勞工大學 [美容護膚/彩妝/美體班,美容丙乙級證照輔導班] 擔任講師
靓顏國際容貌美學館擔任紋綉講師
奧林匹克美容大賽 半永久紋綉眉 眼 唇(冠軍)
課程理念與課程介紹:
現實生活中有許多女性姊妹想要學得一技之長,因為環境在改變,生活性質在改變,學得一技之長或第二專長是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科技在怎麼發達,網路在怎麼便利,美容行業無法被網路取代,所以永遠都不會被淘汰!
學習美業是女性的最佳選擇. "美容"可以幫助自己和他人~~留住青春,延遲衰老!
專業可以讓你~~更美、更有氣質、更加自信!!
本課程以美容彩妝及護膚為主,教授職場的一系列操作流程和技巧,實實在在的手技與經驗一次傳授!
由基礎彩妝及皮膚學概論開始教學,了解彩妝理論到彩妝技巧,由皮膚學,到如何正確判斷膚質,找到皮膚問題,解決問題!
從基礎護理方式,到如何進入職場!
有一技在身,隨時可轉換跑道,自己創業! 有一技之長,永遠都不會失業!
選課條件:
教學內容以基礎彩妝及護膚為主,職場彩妝技術與美容護膚技能全套手法,
可以輕鬆進入職場,直接服務顧客完全沒有問題!
想學習一技之長或第二專長,對(美容行業)有興趣者; 想成為最專業的美容師者
想展現自己的人生價值,找到努力的方向,為自己加分者; 歡迎報名參加課程!
選課人數上限:30人
(新生請先進行帳號註冊,並經資格審核後即可線上選課及列印繳費單)
評鑑方式:
出席率30%學習態度30%平時成績40%
教材及參考資料:
自編講義
學分費:新台幣3000元
(如同時選修黃底勞教課程,則學分費五折優惠即1500元)
保證金:新台幣元
材料費用: 自備彩妝及護膚用品
備註:
授課大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