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旗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資料
行業類別 出版影音及資通訊業 出版業 新聞、雜誌、期刊、書籍及其他出版業 書籍出版業
負責人 施威銘
聯絡人 黃小姐
員工人數 65 人
資本額 70,000,000
勞保
就保
健保
公司地址 臺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1段15-1號19樓 [ 地圖 ]
公司網址 https://www.flag.com.tw/
公司信箱 hr1@flag.com.tw
企業簡介
成立時間 1989/06/01
公司簡介 旗標事業群係由旗標科技、旗訊科技及旗立資訊等企業體所組成。
旗標出版成立於78年6月,以施威銘研究室之高品質電腦類、攝影類及設計類叢書著稱,皆暢銷於國內外華人市場。並於105年更名為旗標科技,除叢書出版外,並跨足AI人工智慧領域產品研發。
旗訊科技成立於82年12月,專事於科技領域的媒體出版。目前經營以軟硬體技術為主軸的RUN!PC網站及全台灣唯一專屬於資訊長的CIO IT經理人月刊,是國內針對商業技術及IT管理最權威的雜誌。
旗立資訊成立於81年3月,以高中職及中小學學校電教系統之教科書發展為主軸。
福利制度
福利制度 (1).員工團體意外保險
(2).年度員工旅遊補助及旅遊假
(3).完善教育訓練制度
(4).學習型的優良工作環境
(5).升遷管道暢通
(6).結婚禮金、生育津貼、喪葬津貼
經營項目
營業項目 1. 創客產品開發。 2. 電腦圖書出版。 3. 電腦資訊雜誌出版。 4. 高中職、中小學教科書
職缺列表
日期 職務名稱 性質 地區
日期:04.25
工作經驗 不拘,學歷 專科
★最快速全盤了解資訊科技產業的最佳管道★

《美國IDG獨家授權中文版CIO雜誌》
1. 對業務工作有熱誠,想挑戰高獎金。
2. 開拓並維護客戶關係,建立長期合作夥伴關係。
3. 了解客戶需求,能自行撰寫提案。
4. 負責溝通和協調,確保順利執行廣告項目。
5. 收集市場資料,進行競爭對手分析,為客戶提供洞察和建議。
6. 監控廣告項目的執行情況,確保達到預期目標。
**在推動媒體作業的同時,你/妳將會學習到科技領域的專業知識!

【保障底薪+績效獎金】
1.固定保障底薪:35,000元以上(含全勤獎金)
2.月薪:35,000元 ~ 60,000元(含業績達成之績效獎金)

※關於CIO雜誌、活動內容及各項服務,歡迎至官網參考詳細內容:https://www.cio.com.tw/※
全職 臺北市-中正區
頁|每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