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港商永道無線射頻標籤有限公司

企業資料
行業類別 製造業 電腦、電子產品及光學製品製造業 通訊傳播設備製造業 其他通訊傳播設備製造業
負責人 林秉毅
聯絡人 范先生
員工人數 80 人
資本額
勞保
就保
健保
公司地址 臺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二段51號17樓 [ 地圖 ]
公司網址 https://www.arizontw.com
公司信箱 kobe.fan@yeontech.com
企業簡介
成立時間 2017/01/09
公司簡介 物聯網是明星產業, RFID tag是物聯網物件端的最主要通訊端點, 這是一個與世界先進潮流同步推進的產業,而不是歐美日做成熟才轉移來亞洲的產業. 目前主要應用在服裝業如 迪卡儂, Uniqlo, GU, Zara 及高速公路汽車收費的E-tag, 還有許多行業物品尚待逐步開發應用。我們也積極在開發主動式物聯網解決方案,包括Reader,主動式RFID,廣域無線通訊解決方案。

RFID tag 在30年前已經存在, 但因又厚又重又貴, 市場並未打開, 1999年麻省理工學院建立了Auto-ID中心, 永豐餘也成為其member. 之後的RFID tag發展成比名片還小, 像紙一樣薄,成本更下降500倍。 成為一個具無線通訊能力&可記憶&可無感讀寫&可群讀&唯一碼防偽的輕薄便宜標簽便為人接受並逐步擴大市場應用. 這個產品因為CP值特別高, 加上全球物聯網應用興起,市場在十年來穩定以約20%年成長上升. 加上射頻應用有技術難度不易抄襲且品牌信用要求嚴苛, 所以能形成相當高的技術門檻. 也值得長線投入。

永道公司是專業研發及生產RFID無線識別電子標簽的公司。成立於2007年,為台灣永豐餘集團投資,與世界主要前列RFID公司同步投入這行業。目前永道在全球市佔超過25%, 排名世界第二,亞洲第一。在台北市中正區設有研發及系統產品營業中心,在中國大陸揚州設有二個生產工廠, 並於2020年回台再投資設立台北廠.廠址距土城永寧站捷運站200m , 有停車位.
福利制度
福利制度 1.年終獎金 2優於勞基法之年度特別休假 3.獎金:績效奬金(視當年度營運及個人表現績效而定) 4.專利研發獎金 5.三節禮金禮券或等值產品、員工旅遊補助、年終尾牙摸彩 6.結婚、生育、生日禮金及住院、喪葬等慰問金 7.內、外訓:技術類 /管理類 /通識類教育訓練 8.產學合作:大學研究合作計畫 /專題研討 9.國際培訓:在職實作訓練
10.晚班津貼、產量達標激勵獎金、人才介紹獎金
經營項目
營業項目 RFID標籤供應及客製化天線 IoT 讀取器與天線供應 RFID客製化產品設計 RFID技術諮詢 RFID實境測試 RFID教育訓練 IoT雲服務供應與整合品質政策:誠實正直、信賴可靠、卓越創新
職缺列表
日期 職務名稱 性質 地區
日期:04.20
工作經驗 不拘,學歷 高中
◎#02
1.製程檢驗、外觀目視檢驗、尺寸量測、檢驗結果判定
2.產品品質異常處理、回報與追蹤
3.報表輸入與彙整
4.主管交辦事項
5.另有津貼2000元及夜班津貼
全職 新北市-土城區
日期:04.20
工作經驗 不拘,學歷 高中
◎#10
1.原料投料(天線捲料、紙捲料,補膠,去料回收)與成品下料。
2.機台操作與監視機台生產狀況。
3.執行機上巡檢,注意產品狀況。
4.機狀異常即時回報。
5.另有津貼2000元及夜班津貼
全職 新北市-土城區
頁|每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