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頤德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資料
行業類別 專業、科學及技術服務業 企業總管理機構及管理顧問業 管理顧問業 管理顧問業
負責人 蔡明勳
聯絡人 陳筱婷
員工人數 50 人
資本額
勞保
就保
健保
公司地址 臺北市大安區信義路3段178號5樓 [ 地圖 ]
公司網址 www.veda.com.tw
公司信箱 sandy.chen@veda.com.tw
企業簡介
成立時間 1993/08/20
公司簡介 頤德國際的 “頤” 是中華文化的生活智慧 “易經” 中的一卦,與言語溝通有密切的關聯,又有滋養的涵義;故取其義為名;希望能以真善美為根本,為客戶與夥伴達成完美溝通的專業服務。

頤德國際的英文名稱 “Veda”在人類最古老的文字梵文中,指的是 “純淨的知識”
與 “永恆的智慧”。 二十五年來,頤德國際也秉持著真誠的服務態度,與客戶與夥伴們共同建立專業的知識溝通與傳達,希望將有益於身心,又有助於工作與生活的訊息與市場和目標族群間作最有效的互動與關係的建立。

在內部我們積極營造無壓力、和諧的工作環境,提供舒適健康的工作空間,累積優質文化,讓所有同仁都能快樂工作,也期待培育行銷溝通的專才,因應台灣已至於整個大中華區在製造密集之後走向創意密集與行銷密集的新知識經濟時代之需求。

除了公關與行銷的諮詢與顧問服務以及跨區國際活動的籌辦,CSR(企業社會責任)全面性的規劃、導入及認證輔導是頤德國際蓄勢待發的新業務,希望能以積蓄多年的經驗與能量,為專業溝通產業建立新的里程碑,為客戶營造品牌優勢、也為我們長久生活的園地盡一份維護生養的心力。
福利制度
福利制度 獎金:三節、紅利
年薪:13個月
假期:特休、產假、育嬰假
教育訓練:
員工補助:其他:購書補助、租屋津貼
經營項目
營業項目 公關行銷與溝通顧問服務:媒體/市場溝通,會議/展覽等企劃籌辦,危機溝通管理,ESG策略溝通/專案規劃與執行ESG永續顧問服務企業永續報告編撰/永續策略發展藍圖,利害關係人鑑別與溝通/永續重大主題鑑別,內部共識營與工作坊,CSR/ESG國內外獎項CSRone永續智庫,ESG客製化與公開課程,ESG工具開發,ESG解決方案媒合知識行銷服務協助客戶於浩瀚的網路世界中,建立優質形象,包含社群媒體之監測與深度分析、口碑形象操作與建立
職缺列表
日期 職務名稱 性質 地區
日期:04.24
工作經驗 不拘,學歷 大學
1.公關策略、溝通與關係管理
2.專案/活動企畫與管理
全職 臺北市-大安區
頁|每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