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瘦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資料
行業類別 批發及零售業 批發業 布疋及服飾品批發業 鞋類批發業
負責人 羅榮岳
聯絡人 江燕茹
員工人數 500 人
資本額 660,000,000
勞保
就保
健保
公司地址 臺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68號6樓 [ 地圖 ]
公司網址 www.aso.com.tw
公司信箱 yj_chiang@mail.aso.com.tw
企業簡介
成立時間 1952/11/05
公司簡介 一針一線 實實在在
民國41年(西元1952)從一個小小的擦鞋攤開始,阿瘦一直秉持著「擦三遍、亮三天」的理念與重視品質的一貫精神, 一路走來大半個世紀,阿瘦皮鞋以「一針一線,實實在在」的精神與穩健的腳步伴隨消費者走過了無數個年頭,在小地方用心, 為顧客創造最大的價值,這也是阿瘦從同業之中脫穎而出,屹立不搖的重要原因。未來,阿瘦會一直秉持著同樣的精神, 繼續「堅持做最好的鞋」,凡事力求完美,將簡單的招式做到極致,更能在不斷創新的努力下,將台灣製鞋工藝推向全世界。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一直以來,阿瘦秉持著提供最好的「商品」與「服務」而努力,每一雙阿瘦皮鞋都是「用心、貼心、愛心」的完美呈現,以「真、善、美、新」為品牌核心理念,透過不斷地精進、研發,打造出一雙雙結合「時尚」、「精湛工藝」與「功能」兼俱的鞋款。阿瘦正努力朝向「鞋、皮、衣」的全方位發展,持續「創新」、積極塑造品牌魅力及專業形象,增加市場競爭力,贏得顧客的信賴,並永續經營!
展望未來,阿瘦國際時尚集團將持續精進,提供給廣大消費者最專業、時尚、舒適的商品與購物服務,延續本土產業精神且與時俱進,立足台灣、放眼國際!

全人發展 幸福阿瘦
優秀的產品、良好的服務,都有賴於專業的同仁夥伴才能達成。阿瘦提供最完善的訓練體制,讓同仁能夠在專業上更加精進,並成立全人發展學院,提供各式有趣的活動與課程,讓同仁在工作之餘,能夠兼顧身心,全人發展、開心生活。同時,阿瘦也提供最完整的保障給全體同仁,勞健保、勞退、意外醫療保險一應俱全,還有人性化的請假休假制度,月排休8-9天(不含國定假日),另外提供各種保障假別,維護同仁的權益及生活美好。


■在業界的表現:
1998年 第一家本土鞋業品牌形象工程建立
2000年 第一家通過認證「ISO9002國際品質認證」鞋業品牌
2004年 第一家榮獲鞋業「優良商店 (G.S.P) 認證」鞋業品牌
2005年 第一家榮獲經濟部頒發「鞋業優良楷模」
2006年 榮獲經濟部「台灣優良品牌獎」
2009年 榮獲經濟部「產業科技傑出獎」
2010年 You A.S.O Beautiful榮獲廣告金句「永恆金句獎」
2010年 榮獲經濟部中小企業「國家磐石獎」
2010年 榮獲「台灣精品獎」
2008~2010年 參加TCFA「全國傑出服務店長選拔」連續三年為獲獎席次最多的企業
2014年 台灣精品獎~連續四年獲獎,創鞋業品牌新紀元。集團會員人數突破100萬名。瑞士日內瓦國際發明展金牌獎;美國匹茲堡發明展金牌獎。

2014年 9月15日集團正式掛牌上市。
福利制度
福利制度 ◆ 制服 / 制鞋 (門市專屬)
1. 免費提供制服 – 這不是福利,下面的才是
2. 免費提供制鞋 – 當季最新款,免費挑一雙當制鞋,讓你每天都美美上班~

◆ 訓練 / 升遷
1. 基礎培訓紮實 - 不用擔心工作不上手,瘦easy線上學習平台+在店學習+實體培訓課程,讓你新人期穩紮穩打不徬徨~
2. 晉升管道暢通 - 每年定期的經營幹部培訓課程,沒有拿不到的職位,只有你願不願意挑戰自己

◆ 分紅 / 配股
‧ 員工認股

◆ 獎金 / 禮品 / 額外保險
1. 績效獎金 / 年終獎金
2. 三節禮金 / 禮品
4. 員工推薦獎金
5. 員工購物優惠
6. 結婚祝賀金
7. 生育鼓勵金
8. 住院慰問金
9.喪葬補助金


《部份福利、待遇因職務、職等、職種有所不同,並隨公司營運方針有所調整,詳情請於面試時詢問,並以面試為主》
經營項目
營業項目 阿瘦皮鞋:男、女各式鞋款及相關附屬商品之研發、行銷、販售
職缺列表
日期 職務名稱 性質 地區
日期:04.26
工作經驗 不拘,學歷 高中
1. 商品介紹、銷售及諮詢
2. 顧客接待與服務
3. 商品進貨、陳列及庫存管理
4. 店務清潔及陳列佈置

* 本職缺需接受1-2個月新人培訓,並有區域內支援或調動之安排。
(店鋪地址可上官網查詢 https://www.aso.com.tw/Store/ )
全職 桃園市-八德區
頁|每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