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匯豐汽車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資料
行業類別 批發及零售業 汽機車及其零配件、用品零售業 汽車零售業
負責人 陳昭文
聯絡人 各職缺聯繫人
員工人數 3,270 人
資本額 34億
勞保
就保
健保
公司地址 臺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3段270號5樓 [ 地圖 ]
公司網址 www.30888.com.tw
公司信箱
企業簡介
成立時間 1975/10/23
公司簡介 匯豐汽車自民國64年成立以來,始終貫徹「成為顧客、員工、及股東心中最有價值公司」的使命,以穩健、正直的經營理念致力於台灣市場的發展,在全體同仁上下一心、用心經營下,不但突破百萬輛的銷售佳績,也成為國內最大的汽車經銷商。
我們提供消費者最完整的服務價值鏈,包含汽車銷售維修、汽車融資、保險、租賃以及優質的中古車服務平台SUM,讓顧客享受全面性的服務與妥善的照顧。
匯豐汽車將員工視為最珍貴的資產,因此我們對於員工的培育及成長相當重視,除了有良好的工作環境外,每年均投入大量資源在員工教育訓練,而績優員工也不吝給予加薪以及優渥的年終獎金,歡迎優秀的青年朋友們一起加入我們的工作行列。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詳情請上:http://www.30888.com.tw
福利制度
福利制度 ◆員工保險:團體保險、員工重大疾病保險,提供同仁完善保障
◆員工補助:結婚及生育補助、喪葬補助、住院補助、退休補助、在職進修補助、颱風財損及房屋毀損補助
◆員工獎金:業績獎金、中秋/端午獎金(依營運績效發放)、年終獎金
◆其他:健康檢查、教育訓練、伙食津貼、制服補助、生日禮金、節慶禮券、親子日、獎勵旅遊、員工優惠購車、急難救助貸款等…
經營項目
營業項目 汽車銷售
職缺列表
日期 職務名稱 性質 地區
日期:04.25
工作經驗 不拘,學歷 高中
#04 ◎
汽車銷售相關業務,底薪27470+奬金。
全職 新北市-土城區
頁|每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