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順豐速運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資料
行業類別 運輸及倉儲業 運輸輔助業 貨運承攬業 陸上貨運承攬業
負責人 章學芬
聯絡人 李小姐
員工人數 1,700 人
資本額 100,000,000
勞保
就保
健保
公司地址 臺北市松山區健康路156號2樓 [ 地圖 ]
公司網址 http://www.sf-express.com/tw
公司信箱 amy.jia@sf-express.com.tw
企業簡介
成立時間 2007/04/02
公司簡介 ◎公司概況
自2007年成立以來,始終專注於服務品質的提升,不斷滿足市場的需求,在全球建立了龐大的訊息採集、市場開發、物流配送、快件收派等業務機構及服務網絡。積極拓展國際件服務,我們持續加強基礎建設,積極研發和引進具有高科技含量的資訊科技與設備,不斷提升作業自動化水平。不斷優化網絡建設,實現了對快件產品流轉全過程、全環節的資訊監控、跟蹤、查詢及資源調度工作,確保了服務品質的穩步提升。
◎榮譽獎項
榮獲2014年『第十六屆金峰獎(大型企業組):傑出企業』獎項,證明品牌經營深受肯定。我們致力於提升客戶滿意度,給予客戶完善的服務網路及最值得信賴的售後服務支援。以積極、進取的行動與態度,深耕兩岸與港澳地區快遞物流市場,獲得諸多企業與消費者的信賴。榮獲此獎項,除了肯定團隊的努力外,也顯示多年來對於台灣市場經營的用心與成果,未來也將持續優化產品與提升服務質量,帶給客戶最優質的物流快遞體驗。
◎公益慈善
2012年
‧員工自主捐助物資給予「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提供運送生活愛心物品,擔任一日志工,幫助烘焙庇護工場身心障礙朋友製作餐點。
2013年
‧為台灣和地球共盡一份心力,參與喜馬拉雅自然文明保會協會「百萬森林系列」活動,以實際行動植樹造林、綠化並保護唯一的地球。
‧參與新安東京海上產險公司發起「二手圖書愛心捐」活動,發揮「愛心、速遞零時差」精神,將愛心圖書等物資運送至花蓮偏鄉地區,推廣閱讀活動。
2014年
‧家庭日結合「大手加小手順手做公益豐富你我心」訴求,全體員工一起做愛心,募集發票和物資,捐贈予社會公益團體。
‧響應高雄八一氣爆救災,參與華視、公視、緯來與紅十字會發起「全民祈福天佑台灣高雄再起」賑災募款,捐出救災資金新台幣2,000萬元,發揮愛心幫助受災民眾,發起員工一日捐,以具體行動貢獻一已之力,幫助高雄重建家園。
2015年‧政治大學國際志工社於中國大陸廣西進行海外志工服務,關懷偏鄉地區孩童,協助政大國際志工社運送物資,包含童書、文具、食物與生活用品等。
‧「傳遞愛」第一站→忠義育幼院,募集700多項物資,包含日常生活品、文具、食物等送往育幼院。
‧ 協助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籌建屏東植物人安養院,推動「在地安養」計劃,只要民眾捐款,依捐款金額獲得義工朋友們親自手製作Kitty布包、鑰匙圈等愛心紀念品,透過順豐全台配送,將愛心品送至捐款人手中,活動從4月至9月,總計宅配近千件。‧ 安排員工參加紅十字會「急救駕駛」訓練課程,經專業、實作培訓及測驗,擁有CPR+AED等急救訓練證書,在急救的黃金時刻幫助人拾回寶貴的生命,將「快又有效率」的工作精神落實於公益急難救助上,成為「奔馳的救命天使」!
‧ 「憶童趣玩-和幸福作伴」愛心園遊會,運送物資並協助忠義基金會舉辦年度愛心園遊會,將物資配送至會場及運回。
‧ 協助政治大學國際志工社運送物資至中國大陸青海,支持學生服務與關懷偏鄉地區孩童,運送繪本、教科書、文具、食物與生活用品等,提供免費海外貨運服務支持學生志工。
‧ 彰化基督教喜樂保育院,「傳遞愛」公益活動第二站,募集56項物資共10箱,包含紙尿褲、紙尿布、清潔劑、濕紙巾等身心障礙者。
‧我的一畝田」-無毒米禮盒愛心配送活動,由忠義基金會與全球人壽合作無毒米義賣活動,協助免費宅配,從2015年9月到11月配送,配送共110件約700盒無毒米。
‧ 高雄燕巢濟興護老慈善會,主要為照護清寒邊緣失依老人,為「傳遞愛」公益活動的第三站,共募集了50項物資共13箱,包含紙尿褲、看護墊、燕麥片、成人奶粉等老者所需物資。
2016年
‧政治大學國際志工社於泰國進行海外志工服務,關懷偏鄉地區孩童,協助運送物資140本童書至泰國(泰北美斯樂地區),以實際行動支持學生海外服務。
‧與創世基金會合作不間斷,攜手贊助公益「寒士吃飽30」尾牙宴,協助宅配愛心紀念品和義賣品,以實際的行動幫助街友遊民,總數約愛心宅配1,200件。
‧延續2015年傳遞愛與忠義基金會愛心配送,今年贊助基金會「孩想擁抱-愛心園遊會」物資配送,5/21(六)園遊會台灣順豐設有活動攤位,義賣與贈送贊助物品。
‧落實品牌「在地化」並積極參與公益活動,6/18(六)由脊髓損傷基金會舉辦之路跑活動,贊助公司近30位同仁免費路跑,一起愛心路跑為公益。
‧舉辦「愛 ‧ 出發─白沙灣公益淨灘活動」,倡導身體力行,坐而言不如起而行,化小愛為大愛、化捐贈為行動力,且地球只有一個,維護環境人人有責,一起為地球盡心力,保護孕育萬物的大地。
‧政治大學國際志工社於中國大陸青海和泰國進行海外志工服務,關懷偏鄉地區孩童,台灣順豐協助運送文具、書籍和繪本等物資至青海和泰國,以實際行動支持學生海外服務、關懷世界。
福利制度
福利制度 1.員工團保
◆ 休閒類
1.部門聚餐
2.國內員工旅遊
3.定期健康檢查
4.家庭日、運動會、節慶活動
5.尾牙
◆ 制度類
1.員工全套標準制服(一二線人員)
2.完整的教育訓練
◆獎金類
1.三節禮金、生日禮金
經營項目
營業項目 國際快遞、汽車貨運、航空貨運承攬、貿易報關及加值服務等
職缺列表
日期 職務名稱 性質 地區
日期:04.19
工作經驗 不拘,學歷 不拘
1.負責區域內文件、包裹收送與客戶開發維護。
2.個性親切,樂於與人接觸。
3.具業務能力及肯學習者佳。
4.油資補貼、收派獎金另計
5.需自備機車
工作地區:桃園區、八德區
全職 桃園市-八德區
日期:04.19
工作經驗 不拘,學歷 不拘
1.負責區域內文件、包裹收送。
2.負責日常客戶關係建立與維護。
3.需具職業駕照。
4.月休八天,排休
★具競爭力的薪資保障,提供基本工資+獎金提成(上不封頂)
★提供完善的福利制度和暢通的升遷管道
工作區域:桃園區及楊梅區
全職 桃園市-楊梅區
日期:04.19
工作經驗 不拘,學歷 不拘
1.區域內文件、包裹收送。
2.客戶關係建立與維護。
3.主管交辦事項。
兼職 基隆市-暖暖區
日期:04.19
工作經驗 不拘,學歷 不拘
撿貨、整體貨物、 貼單、 協助貨物裝車
全職 桃園市-大園區
頁|每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