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財團法人蒙特梭利啟蒙研究基金會

企業資料
行業類別 教育業 教育業 學前教育 學前教育
負責人 林杏芬
聯絡人 吳老師
員工人數 8 人
資本額 1,000,000
勞保
就保
健保
公司地址 臺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64號1樓 [ 地圖 ]
公司網址 http://www.cmf.org.tw
公司信箱 montessori.candidate@gmail.com
企業簡介
成立時間 1985/04/23
公司簡介 本基金會於1986(民國75年)經教育部高教司(75)高字第52396號正式批準成立「蒙特梭利教學法研習中心」。目前是台灣島內所有基金會當中唯一持有教育部“蒙特梭利教學法研習中心”批覆許可的單位;

  本基金會創會的宗旨為倡行與發展蒙特梭利的幼兒教育理論,並實驗其方法,使我國文化相融合,俾能根本提升民族智力與科學論證,普遍改善民族習性,使中華民族幼苗福慧兼俱,能在未來世紀與世界各國列強共同生存與和平互動發展。

  經本基金會「蒙特梭利教學法研習中心」研習課程、實習考核、學術認證之CMF結業證書 廣受美、加、台、港、澳等18國地區蒙特梭利幼教界之認可與推薦。

  本基金會的當今的「蒙特梭利教學法研習中心」不只在台北推動,中國大陸各省陸續來電邀請合作示範園及研習點、香港也隨後啟動,大陸各省市學前教育單位來台參訪本基金會者絡繹不絕於途,基金會也提供了許多學術研究成果及國際訊息予參訪者,展開了海峽兩岸中、港、台、澳等四地及亞洲地區更深層的合作與互動。

由於本基金會輔導培訓師資課程正規、發證審核嚴謹,本基金會所發之CMF結業證書,廣獲政府及海內外幼教界之肯定與推薦。
  2009年為熱烈慶賀本基金會成立28週年,本基金會特與美國蒙特梭利(AMS)總部合作,於該年8月15~18日在台北市立教育大學中正堂召開第一屆「亞洲世界蒙特梭利國際會議」,有十五國代表團蒞台與會,全台幼教界朋友們亦十分踴躍參予此次大會共襄盛舉達600多人次參加大會;奠定了本基金會在國際間之地位。
福利制度
福利制度 ●經常有代表基金會出國講座、論壇、講學之機會,
●完整的在職培訓進修制度
●有全勤獎金
●有推動成果獎金
●有展現理想之機會
●有國際發展之空間
經營項目
營業項目 蒙特梭利師資培訓、胎教、嬰教、幼教、學前教育,並推動小學、中學、大學全系列0~100歲蒙特梭利教育之公益團體、
職缺列表
日期 職務名稱 性質 地區
日期:04.19
工作經驗 不拘,學歷 專科
資訊處理。
全職 臺北市-中山區
頁|每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