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穩懋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

企業資料
行業類別 製造業 電子零組件製造業 半導體製造業 積體電路製造業
負責人 陳進財
聯絡人 高小姐
員工人數 3,000 人
資本額 6,284,000,000
勞保
就保
健保
公司地址 桃園市龜山區科技七路69號 [ 地圖 ]
公司網址 http://www.winfoundry.com
公司信箱 kimkao@winfoundry.com
企業簡介
成立時間 1999/10/16
公司簡介 穩懋半導體位於林口華亞科技園區,是亞洲首座以六吋晶圓生產砷化鎵(GaAs)微波積體電路的專業晶圓代工服務公司。穩懋擁有完整的技術團隊及最先進的砷化鎵微波電晶體及積體電路製造技術及生產設備,致力於成為提供全球無線通訊、資訊及網路市場最大的砷化鎵微波通訊晶片專業製造服務廠商, 進一步資訊請進入穩懋網站http://www.winfoundry.com查詢。
公司位置:
Fab_A:桃園市龜山區華亞科技園區科技七路69號
Fab_B_P1:桃園市龜山區華亞科技園區華亞二路358號(華亞廠面試地點)
Fab_B_P2:桃園市龜山區華亞科技園區科技七路35號
Fab_C:桃園市龜山區山鶯路200-5號(龜山廠面試地點)
福利制度
福利制度 ◎考核通過者,可享[到職假]4天(優於勞基法)+法定特休3天
◎年節、生日、婚喪喜慶及社團活動補助
◎全額負擔之高額完善的團體保險
◎免費交通車(往返宿舍及公司間)
◎美味員工餐廳
◎提供員工信仰活動空間
◎福委會特約商店購物折扣
◎定期免費員工健康檢查
◎多樣化社團活動Ex:極限拳擊有氧運動社、瑜珈社、羽球社、桌球社、壘球社、瘋輪社、保齡球社、慢跑社
◎員工停車場(可停放機車及汽車-汽車:採抽籤付費制)
◎直接人員到職每滿1年者,可享久任獎金15,000元(每年領取)
◎育兒津貼-凡正職同仁育有0~6歲(未滿7歲)的子女,每位一年可享六萬元育兒津貼
經營項目
營業項目 1. 整合服務:提供一元化整合服務,從晶圓製程優勢到後段封裝及測試服務,幫助客戶縮短產品上市時間。2. 晶圓代工服務:HBT、pHEMT離散元件/微波積體電路與後端製程的晶圓代工服務;GaN晶圓代工服務。3. 客戶設計佈局服務與晶圓自動化電路測試服務(晶圓測試服務提供HBT與pHEMT等製程。穩懋也提供探針卡製作與晶圓階段電壓微波的客製化測試服務)。4. 設計套件支援服務、版圖佈局驗證與光罩服務。
職缺列表
日期 職務名稱 性質 地區
日期:04.19
工作經驗 不拘,學歷 高職
【工作內容】
穿著無塵服參與晶圓生產製造&晶圓生產機台操作
*歡迎無相關經驗者,提供完整訓練制度

【工作時間】
1. 日班:07:20~19:30 夜班:19:20~07:30
2. 四班二輪(每半年輪調一次日夜班)
3. 月休15天(加班費另計:做1天領3天)

【薪資條件】
1. 無經驗起薪30,000~36,500元(機台認證通過後)
2. 有相關工作經驗者起薪會再依年資加給

【工作地點】(可選廠區)
華亞廠: 桃園市龜山區華亞二路358號(華亞科學園區)
龜山廠: 桃園市龜山區山鶯路200-5號 (近桃園火車站)
全職 桃園市-龜山區
頁|每頁